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123支球队竞技绿茵场 海口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5 13:06

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正式闭幕。李珊珊 摄

  海口网6月15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15日,2018-2019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在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正式闭幕。本次赛季共123支球队同台竞技,8支队伍夺得组别冠军,其中海南中学摘三组别桂冠。

初中男子乙级组冠亚季军领取奖杯。李珊珊 摄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历经近7个月的激烈角逐,组织了近四百场比赛。通过校园足球联赛、各校“校长杯”校园足球赛事、足球趣味活动进校园等一系列校园足球普及活动,大力推进海口市校园足球发展,加强青少年足球建设。本届赛事吸引了123支代表队参赛,比上一年度赛事增加了8支队伍。据悉,多名足球小将通过海口市校园足球平台走向全国平台。

初中男子甲级组冠亚季军。李珊珊 摄

  最终,海口市英才小学获小学U10甲级冠军;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获小学U10乙级冠军;海南省农垦第三小学获小学U12男子组甲级冠军;海口市桂林洋中心小学获小学U12男子组乙级冠军;海口市白沙门小学获小学U12女子组冠军;海南中学获初中男子甲级组、中学女子与高中男子甲级组的冠军;海口市第二中学获初中男子乙级组冠军;海口市长流中学获高中男子乙级组冠军。

小学U12男子组甲级、乙级冠亚季军。李珊珊 摄

  据介绍,该赛事已成功举办多届,结合海口市校园足球发展情况,将不断创新办赛模式,通过升降级的模式进行。每年一届的校园足球联赛营造了海口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青少年运动起来,通过运动更好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

 

 

相关链接:

海南2019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抽查复核结果出炉 海口学校全部及格
海南选荐一批校园足球教师赴英国留学深造
海口市五源河学校等30所海南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