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019年高考评卷进度稍慢于去年 4个科目已批改7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7 15:53

评卷现场。钟圆圆 摄

  海口网6月1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17日,海南省高考评卷进入第四天。当天,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评卷现场了解到,截至17日上午,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四个科目超70%的试卷已经批改完毕。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度稍慢,但今年的三评率略有下降。

  据悉,今年海南高考评卷总量为35.95万份,比去年增加了7806份。截至16日,各学科组评卷教师对评分细则的把握更加准确,电脑操作也更加熟练,量分更加科学合理,评卷效率也进一步提高。各小题组在评卷过程中,针对考生出现的不同作答情况,结合评分细则,不断讨论和修订评分细则,各位老师对自己所评小题的量分标准把握得更好,个别学科组已超过了预定的评卷进度。

  与去年同期相比,评卷进度稍慢,但今年的三评率略有下降,同时,今年继续增设了复评环节,降低了异常卷的比例,大大提高了评卷的准确度。

 

 

 

 

相关链接:

现场实拍!探访海南2019年高考评卷场 (组图)
海南2019年高考评卷6月13日开始 成绩查询时间将提前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