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考生注意!海南2019年高考军检合格名单7月6日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9 16:50

  海口网6月1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填报军队、公安、司法、消防以及定向公费培养师范生等需要进行面试的高等学校志愿且投档成绩达到报考学校面试分数线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面试或军检工作结束以后,各单位将在7月6日向省考试局提供所有参加面试或军检的合格和不合格考生名单。

  省考试局将在有军队、公安、司法等特殊志愿的考生中,按照考生的投档成绩和各学校对考生的年龄、性别等要求,按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倍确定参加面试或军检的考生名单,各面试或军检单位根据考生名单组织开展面试或军检工作。面试或军检工作结束以后,各单位将在7月6日向省考试局提供所有参加面试或军检的合格和不合格考生名单。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公安、司法、消防类院校的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由各招生高校分别商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省考试局提供面试场地,并对面试工作进行必要的监督。面试点仍设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面试时间为7月1日。参加公安类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于7月2日在省警校参加体能测试考核。

  按照计划,6月30日,省考试局网站将公布入围参加军检考生名单;7月2日至7月5日,省军区招生办在海口市统一组织全省入围考生进行军检;7月4日,省考试局网站将公布初检合格考生名单,7月6日,公布考生最终军检结论。

 

 

 

 

相关链接:

海南2018年军检最终名单出炉 考生须三项全合格
海南567名考生入围军检 指挥类专业视力要求降低
走进海南军检现场:567名考生追寻军营梦(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