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9年海口普通高中计划录取15134人 28日起填报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1 21:54

  海口网6月21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海南全省计划招生普通高中新生61726人,其中,海口计划招生15134人。2019年秋季海口市中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6日12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修改第一批志愿时间为7月28日至29日12时。

  海口市教育局提醒,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在本市就读和考试的考生,填报了海口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公费生计划志愿和海南中学等学校定向分配到本市计划志愿的,必须在7月7日至14日向海口市中招办提交户口簿进行复查。

  三沙市户籍的考生在填报志愿等方面可以视学籍地为户籍所在地,享受相应户籍地考生的待遇。户籍不在海口市,但在海口市应届初中毕业的归侨、归侨子女(不含侨眷子女)、华侨学生、港澳台籍学生在填报志愿时可以视为海口户籍考生,享受相应待遇,但不能享受1001海南中学分配到海口的指标计划。

 

 

 

 

 

相关链接:

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什么,怎么改
今年海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7月7日—8日举行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
2019年北京中考6月24日至26日举行 普通高中招生5万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