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好消息!小、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可免费游三亚大小洞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3 21:03

三亚大小洞天十大主题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李万内 摄

  海口网6月2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暑期家庭游、亲子游、毕业游……海南旅游即将迎来年中“小高峰”。6月23日晚,“海南人的大小洞天·海南人游大小洞天”三亚大小洞天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正式推出大小洞天阖家幸福游等十大主题旅游产品,推出小考、中考、高考毕业生免票入园等“礼包”。

  发布会上,三亚大小洞天景区首次批量发布十大主题产品,分别为大小洞天阖家幸福游、南海洞天寻秘游、大小洞天亲子欢乐游、大小洞天青春芳华毕业游、大小洞天独占鳌头成人礼、大小洞天八百年胜境研学游、大小洞天山盟海誓婚拍游、大小洞天婚礼蜜月游、大小洞天小月湾度假游、大小洞天鳌山健身游。

  另外,为回馈省内市民游客,景区还发布针对岛内居民的重磅“礼包”,所有海南家庭于6月1日-9月30日到大小洞天旅游,本岛成年人(凭身份证、社保卡、居住证)可享受38元/人的半价优惠,并可携带一名省内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免费入园。所有小考、中考、高考的应届毕业生,凭今年的有效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在6月10日-9月30日期间到大小洞天就可以免票入园。

研学活动座谈会现场。(景区供图)

  此外,当天下午还举办了主题为“海南人的大小洞天·海南人游大小洞天”的研学活动座谈会。会上,多位教育专家畅所欲言,以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为例,汇聚智慧的力量,围绕研学话题进行深度讨论。

 

 

相关链接:

海南三亚发布137个优惠暑期亲子游 6岁以下儿童免费游
海南琼中合口村:“旅游+扶贫”风景变“钱”景
海南乐东斥资9000万元扮靓26个村庄 构建乡村旅游六大板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