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近200所高校零距离答疑解惑 海南2019年高招现场咨询会26日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5 13:09

  海口网6月25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5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获悉,2019年第七届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于26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全国各地近200所院校招生老师现场接受考生与家长咨询,助力高三毕业学子选择心仪的院校及专业。

  据悉,26日当天,来自全国985、211知名大学、其他普通本科及高职高专等近200所院校招生老师将在现场接受考生与家长咨询,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助力考生选择心仪的院校与专业。同时,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还将安排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相关招生政策,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相关链接:

速查!海南高考成绩发布!7种渠道可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