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理工类最高939分文史类最高932分 海南2019年高考考生成绩分布表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5 18:23

  海口网6月25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分布表,其中,理工类(体育类)最高分为939分,文史类(艺术类)最高分为932分。

  成绩分布表不含限报考生成绩,考生投档成绩为考生高考成绩综合分、基础会考总分的10%和照顾分之和。成绩分布表显示,海南2019年高考理工类(体育类)800分以上的有169人,文史类(艺术类)800分以上的有106人。

  同时,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高考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报名条件的考生成绩分布表,理工类最高分为824分,文史类最高分为797分。文史类共有2046人符合报名条件,理工类共有3240人符合报名条件。

 

 

相关链接:

488人入围加分名单 海南第四批高考加分名单出炉
本科A批文史类593分理工类539分 海南2019年高考分数线出炉
高考志愿怎么报?海南各校教师做客12345热线为您解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