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考生 海南高考志愿今起填报 7月10日开始录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7 12:09

  海口网6月27日消息(记者伍凤妹)27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获悉,海南2019年高考志愿今起填报。27日8时至17时30分,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军队、公安、司法、消防类本科学校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它本科学校。7月10日起,部分高校开始录取,预计征集志愿时间7月11日。

  详细填报及录取时间可见下表:

 

 

相关链接:

海南高考原始分和标准分对照表出炉 港中大等对原始分有要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