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支队伍同台竞技 中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意赛(海南赛区)海口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30 09:56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海口网6月30日消息(记者刘杰)6月29日,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海南赛区)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南多所高等院校的20支队伍参与角逐,打造了一场高校学子思想碰撞的智慧盛宴。

  据介绍,本次竞赛面向海南省高等学校在读学生,是面向高校学生最大规模、最权威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开发科技竞赛,具有广泛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学生跨界思维,培养学生对深度学习场景应用的发现、分析及解决问题的综合素质,推动人工智能交叉学科融合,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学院等共6所高等院校的20支队伍共106名师生参与。本次竞赛分为赋能组和创新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

  当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海南大学的霹雳机器人队、海南师范大学的人类人队夺得创新组的一等奖;三亚学院的牧码南山队获得了赋能组的一等奖;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的多支团队荣获创新组和赋能组的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人工智能协会、海南师范大学承办,海南省计算机学会协办。

 

 

相关链接:

“新环境新形象 遇见最美昆明”创意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公告
海口:垃圾分类有创意 让生态环保理念入脑入心
共享绿色清明 海口开展清明节创意花环主题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