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军校招生2日开始军检 共有考生468人参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2 13:33

  海口网7月2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7月2日至3日,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在解放军第九二八医院组织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和体检,全省共有考生468人参加。据悉,军检结果将于4日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省军区招生办将于5日组织具有复检资格的考生进行复检,6日公布最终军检结论。

  据了解,2019年全国共有14所军队院校在海南招生,共计179个名额,其中男生170 名,女生9名。7月2日上午8时,海南考生陆续来到九二八医院参加军检,此次军检分为面试和体检,共分了7个面试组、1个复议组、1个考生权益审核组和若干个体检科室。面试工作人员由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派遣的军校专家和教授组成,主要考察考生的报考动机、形象气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反应能力等方面的基本素质。体格检查主要检査考生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实验室检査(血常规、尿常规、粪便常规)、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胸部、心电图、心脏超声、腹部超声、妇科等10多个项目。

  考生在检查血常规。记者伍凤妹 摄

  省军区招生办阳志华介绍,此次军检采取了一站式、全封闭式的方式组织实施。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选拔后确定的,上岗前均组织了集中纪律教育,签订了责任书。军检期间,工作人员严禁带手机进入场地、严禁离开工作岗位、严禁与考生及家长单独接触;考生也不得带手机、钱包等物品进入现场,只带相关证件和表格进行检查,直到军检结束前都不得与外界联系。此外,省军区纪委、省考试局派出了联合纪检工作组在现场督查,同时还抽选了5名家长代表进入现场监督。

  据悉,7月4日,军检结果将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7月5日,组织具有复检资格的考生进行复检。7月6日,公布最终军检结论。

 

 

相关链接:

海南入围军校考生在海口面试、军检 当天204人参加
海南高招军检合格名单今晚公布 考生可到医院复查
海南部分国防考生提前"预检" 谨防熬夜看球军检通不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