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市县组预选赛开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6 21:07

  7月6日,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市县组预选赛第一轮比赛全面开战,本次比赛吸引20支代表队参赛。

2019海南省青足赛市县组预选赛开赛。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轮昌江团委足球队、儋州团市委足球队、海口琼山青年足球队、临高青年足球队、保亭足球队、陵水鼎力青年队、海口海航红色战车足球队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战来访的三亚、乐东、白沙、五指山、万宁、琼中、屯昌等市县代表队。

  据了解,市县组预选赛分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四个区,有20支市县代表队报名参赛,赛场遍布海南全省。分别是东北区的海口(一队)、文昌、澄迈、屯昌、定安代表队,西北区的海口(二队)、五指山、临高、白沙、洋浦代表队,西南区的三亚、儋州、东方、乐东、昌江代表队,东南区的琼海、万宁、陵水、保亭、琼中代表队。本次市县组预选赛分为五轮角逐至8月18日,各赛区积分前2名的队伍将晋级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

  2019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

 

相关链接:

海南省青足赛总决赛开打 海口红色战车首战不敌儋州
海南省青足赛部队企业组预选赛结束 海南港航青年队夺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陈望 陈逸航] [编辑:任金辉]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