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摇号名单公布 共138名幼儿拟被录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8 11:01

  海口网7月8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见习记者徐光兴 郑少洲 摄影报道)7月8日上午,海口市中心幼儿园摇号工作正式开始,据悉,共有1143名幼儿具备海口市中心幼儿园2019年秋季小班招生电脑摇号资格。现场共摇出138名拟录取名单,30名拟补录取名单。

  摇号现场。伍凤妹 摄

  据了解,为体现公开透明原则,海口市中心幼儿园特邀请公证员、家长代表、幼儿园代表、法律顾问代表、媒体代表等多方共同见证摇号活动,力求过程公开透明。

  拟补录名单将按摇出的顺序排列,以备补录。当拟录取幼儿中有资料审查不合格、主动放弃学位、逾期不交材料、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导致录取学位空缺时,拟补录名单将启用,根据录取空缺名额情况依序递补。

  资格审查时间为7月10日。具体详情可登录海口市中心幼儿园官网或联系66711856、17384601308了解。

 

 

 

 

相关链接: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摇号名单来了!1304人符合摇号
海口五源河幼儿园摇号名单出炉 5种情况下启用补录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徐光兴 郑少洲]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