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所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检查结果合格 1所不合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08 16:25

  海口网7月8日消息(记者伍凤妹)日前,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8年度厅所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检查结果的公示。公示显示,在检查的3所民办中职学校中,2所学校获合格,1所学校不合格;而在检查的10所民办教育培训结构中,有8所民办教育培训结构获合格,2所基本合格。

  据悉,海南省教育厅每年组织专家组,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年度工作检查,主要从办学条件、办学活动、学校管理、安全工作、办学资质五个方面进行检查,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总分加起来55分以下被定为不合格。

  一、民办中职学校检查结果(共3所)

  (一)合格(2所)

  1、海南珠江源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2、海南旅游经济贸易学校

  (二)不合格(1所)

  海南职业外语旅游学校

  二、民办教育培训结构检查结果(共10所)

  (一)合格(8所)

  1、海南省珠江旅游教育培训中心

  2、海南裕达培训学校

  3、海南实验外国语学院

  4、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培训中心海南基地

  5、海南英特外语学校

  6、海南翻译公司培训中心

  7、海南童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8、海南快乐成长培训中心

  (二)基本合格(2所)

  1、海南成功素质训练中心

  2、海南翻译培训学院

 

 

相关链接:

海南17所学校获“省级规范学校”称号 1所获“省一级甲等学校”称号
@海口市民 快来打卡!美兰区25所学校运动场暑期免费开放
海口美兰区25所学校运动场暑期免费开放 市民可合理安排健身运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