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举办中小学教师游泳与救生培训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10 10:02

  原标题:我省举办中小学教师游泳与救生培训班 分两期培训120名教师

  记者7月9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游泳师资技能水平,加快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该厅定于今年7月至8月举办海南省中小学教师游泳与救生培训班。培训班分为两期,共将培训120名中小学教师。

  据悉,本次培训面向全省中小学校在职在编教师,要求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状况良好。首期培训班将在海南大学举行,时间为7月19日至28日;第二期培训班将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时间为8月17日至26日。根据安排,每期培训班培训人数为60人,其中海口、儋州、三亚各选派5人,琼海、文昌、东方、昌江、保亭、屯昌等市县分别选派3名,其他市县(含洋浦)分别选派2人,省属中学分别选派1人。

 

 

 

相关链接:

组图 | 海口持续高温 孩子扎堆学游泳消暑
海口游泳比赛首次采用电动计时器
海南琼海今年将投350万元开展游泳教育培训
300余名学生参赛 海口市滨海九小首届“梦想杯”游泳比赛打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卓斌 韩小雨 伍英姿]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