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各市县省一级高中投档分数线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30 16:50

  海口网7月30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海南省考试局30日起陆续公布海南各市县2019年省一级普通高中面向本市县第一批第二段投档分数线。截至当日16时30分,已有海口、三亚、万宁、琼海、文昌等5个市县的省一级普通高中公布分数线。

 

 

相关链接:

侨中738分 海口5所省一级中学第一批第二段分数线出炉
海南省一级高中发布第一批次第二段分数线 海中743分
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B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