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新时代文明实践|困难职工可免费学习 海口龙华区开展技能培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3 17:54

  海口网8月1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帮助更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12日晚,海口龙华区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免费技能培训班在海职院开班,通过开设实用性较强的课程,帮助学员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本次培训将持续17天,包括中西面点制作、花艺等课程。

  当天,各镇街(企业)工会职工、就业困难职工、“4050”再就业人员等80多人参加培训。面点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老师一边讲解制作面点所需原料及搭配比例,一边亲手示范面点制作过程,在制作过程中对学员们进行手把手教学。学员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做好记录,还就平时生活烹饪中遇到的困难与老师深入沟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这个培训对我们帮助很大,不仅让我们多学了一项技能,还能在学习的过程中放松心情、收获快乐。多一项技能生活就多了一份保障。”学员王首丽说道。

  据悉,今后龙华区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以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职业培训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帮助更多困难职工再就业创业。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让群众感受到家的温馨
新时代文明实践|缘定七夕 海口龙华区举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筑起堡垒 “禁毒科普进万家”走进海口龙华区金贸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口龙华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美好环境 海口龙华区健康宣传进小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伟]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