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助力教育扶贫 爱心企业向海口遵谭镇15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5 19:58

  海口网8月25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25日下午,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海口万佳广场举行,现场爱心企业向海口市遵谭镇东谭小学15名贫困学子发放3万元助学金,并捐赠图书助学校建立爱心书屋,助力教育扶贫。

  捐赠现场,爱心企业向东谭小学15名贫困学子分别发放了2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希望通过捐资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家庭的学子解决实际困难。”一家爱心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同时给更多贫困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帮助和关爱。“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我一定会不负期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家乡。”2000元的助学金对东谭小学学生王艳珊来说特别珍贵,她感激地说。爱心书屋建成后,她和同学们将好好利用这些图书,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知识,开阔眼界,丰富精神世界。

  “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加入到公益事业中,积极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遵谭镇龙合村帮扶干部陈宗邦说。捐赠仪式上,东谭小学校长吴淑柳对爱心企业的公益之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份爱心不仅是物质的支持,更是精神的鼓舞,期盼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拼搏,健康快乐地成长,并以满腔的热情回报社会。

 

 

相关链接:

48名贫困学子受资助 海口大坡镇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海口秀英区长德村举行奖学助学晚会 53名优秀学子受嘉奖
爱心团队筹集善款助学 海口6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伟]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