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9年“法考”今日正式开考 海口考区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31 12:20

考生依次进入考场。刘杰 摄

  海口网8月31日消息(记者刘杰 通讯员刘坤 禹美丽 摄影报道)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正式开考,今年的客观题考试调整为两天两个批次举行,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高达4000人。当天,司法部、省、市相关领导来到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现场巡视。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刘杰 摄

  据了解,海口考区今年考点由去年的3个调整为2个,分别是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共设置32个考场(包括预留机位共2217个),有效解决机位资源紧张问题。为防范高科技作弊,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海口今年全面配置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首次配置直接与司法部后台监控联网的视频巡查系统,大力提升对违纪作弊行为的预防和打击力度。

  据介绍,今年海南省报考人数达5554人,其中,海口考区考生总数达4000人,同比增长12.6%。此外,考生报考年龄最大的考生是65岁,最小19岁;法律专业报考比例占60.1%,非法学专业人员报考比例占到39.9%,军人报考比例占2.3%。

 

 

 

 

相关链接:

2019年法考新政:纸笔考试改机考 客观题改为2批次
2019年我国法考大纲将出版发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刘坤 禹美丽]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