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快来参与!海口开展“最美校园竞晒”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4 17:04

  海口网9月4日消息(记者胡恺睿)为充分展示海口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和学校各方面建设成就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热情,海口文明网、海口网共同开展“最美校园竞晒”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通过图文和小视频的形式晒出校园特色文化,反映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时间

  9月4日--9月29日

  征集内容

  符合以下要求的图片、小视频和文字均可参与活动:

  1.围绕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校园故事、校歌校训校徽、活动场景、典型人物等方面,用照片或短视频呈现校园特色文化。

  2.以“最美校园”为主题,回忆自己的校园时光,也可以谈谈校园生活对自己的影响、校园文化的重要性等。

  参与方式

  微博:#最美校园竞晒#+图片、小视频+文字描述@海口市文明办@海口网

 

 

相关链接:

开学季前夕 海口开展校园周边违停车辆整治行动
“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校园行丨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祝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胡恺睿]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