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市“妈妈训教团”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5 09:37

  4日,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基层妇联主席暨“妈妈训教团”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至6日,来自海口市各级妇联组织代表及“妈妈训教团”志愿者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当天,培训班邀请了海口市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大队长冯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市第三支公司大客户经理马苏宁,海南凤鸣旗袍工作室创始人、海口市老年大学“旗袍行走艺术培训”特聘教师吴英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馨呵护·爱自己》《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据介绍,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法律、禁毒、垃圾分类、文明礼仪等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海口市基层妇联主席及“妈妈训教团”志愿者工作业务能力和履职担责水平,推动基层妇女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做好新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和禁毒宣传帮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海南省妇联依托“妈妈训教团”等开展禁毒“严教”工作
爱的呼唤 海口市“妈妈训教团”走进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度过别样的妇女节!海口秀英区“妈妈训教团”走村入户宣传禁毒
海口秀英区“妈妈训教团”用爱感化吸毒人员 助其回归社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赵汶]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