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每人捐一元钱救助伤病师生 海口校园慈善日活动7日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6 09:16

  原标题:每人捐一元钱救助伤病师生

  校园慈善日活动7日启动

  记者从海口市慈善总会获悉,在海口市第四个“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期间,由市教育局和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校园慈善日活动将于7日启动。

  本次活动将以“人人慈善,爱满椰城”为主题,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让爱点燃生命的希望”——为身患重病和受重伤的师生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向全体师生发出每人捐一元钱,救助患重病、受重伤师生的倡议,活动将持续至9日。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救助活动可帮助患重病、受重伤的师生减少经济压力,让生命得到延续,同时在精神上让他们感受到全体学生、老师对他们的关爱之情、捐赠之义,让他们增添力量和勇气,勇敢地面对人生,面向未来。

  活动旨在通过捐一元钱培养学生的慈善意识、文明行为、大爱之心和高尚的思想情操,为海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增加正能量。此次活动还融入腾讯公益发起的全国规模最大的99公益日活动,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更多人的参与和支持。

 

相关链接:

爱满椰城 海口市“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启动(组图)
海口市慈善总会交出善行答卷 6年救助残疾人家庭惠及4000人
海口: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百姓家门口的服务中心慈善中心信仰中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赵汶]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