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1000余名幼师可免费参加健康体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7 18:48

  海口网9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李佳佳)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关爱幼师 千名幼师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在海口启动。据悉,9月11日起至11月11日,海口市1000余名在职幼师将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启动仪式现场。(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供图)

  现场,秀英小博士幼儿园符老师表示,平常自己很注意身体健康,往年也会自费体检,此次能参加免费健康体检觉得很开心。据悉,此次体检名单由海口市教育局提供,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投入100万元为1000多名在职幼师免费进行体检,幼师们可在普及型体检套餐和“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体检套餐中二选一,体检采取预约方式,分批进行,将在两个月内完成。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业务副院长许艳称,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幼师们的体检,医院专门成立体检服务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此次体检,并为幼师免费体检开辟绿色通道,同时组织专家团队一对一为幼师进行健康分析,指导帮助广大幼师掌握保持身体健康的有效方法及常见病预防措施。

 

 

 

相关链接:

防癌体检≠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要“实打实”
专家:推动健康体检“治未病”需实现“三个转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佳佳]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