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贾森·威廉姆斯到访海口 与海南特殊教育学校孩子零距离互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07 09:24

  原标题:“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到访海口

  与海南特殊教育学校孩子零距离互动

  威廉姆斯给小球迷签名。 记者 吴雨倩 摄

  5日下午,NBA总冠军球员,绰号“白巧克力”的贾森·威廉姆斯到访海口观澜湖NBA互动体验馆,为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的25名师生以及海南本地25名小球迷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NBA关怀行动篮球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威廉姆斯将小同学分为2组进行篮球游戏与体验,在他的投篮指导和鼓励下,孩子们纷纷体验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威廉姆斯表示,很荣幸代表NBA参加NBA关怀行动,能够来到美丽的海南,来到观澜湖和这些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以及海南当地小球迷见面。在谈及职业生涯时,他感谢球迷因为他的传球而记得他,也认为自己以传球第一的打球方式就算放到现在依然不会改变。

  NBA关怀行动是NBA在全球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项目,目前在中国已经捐赠了超过60个传承项目包括篮球场、电脑室、阅览室、希望厨房等以及图书文具等教学用具和篮球等体育器材,在四川和云南的农村捐建了4所希望小学,每年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贫困学校和公益机构捐赠篮球等体育器材,至今已经有近400所学校获益,在全国范围内已举办了超过140场深入贫困地区、社区和青少年的社会公益活动,自2012年起“NBA关怀行动”连续8年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开展,促进广大农村地区体育教育水平的提高,该项目至今已遍及25个省500多所农村贫困地区学校,使超过90多万人次的乡村儿童获益。这次NBA关怀行动是第二次落地海南。

  据悉,此次NBA关怀行动篮球课堂活动的举办地NBA互动体验馆及零售店是NBA中国和观澜湖集团于2017年宣布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之一,此外将在海口观澜湖运动发展基地建造NBA篮球学校。

  NBA互动体验馆使用互动式展览、视频和图像等多层次的体验来展示联盟、球队和球员的激情,回溯联盟的早期发展,探索NBA自1946年以来成长历程。在展览馆中,粉丝们将有机会通过定制的活动来与联盟进行互动,包括虚拟现实体验、实景游戏、互动纪念品展示并有获得特色照片的机会。粉丝们还可以在零售店里购买各式各样的零售商品、粉丝服装和篮球装备。

  而NBA篮球学校将面向初级到专业的男女球员,于2020年年中正式开放。这所篮球学校将包括5个室内篮球场和最先进的专业设施。NBA中国认证的教练将亲自运营和管理此项目,并设计专业的篮球发展课程。NBA球员和传奇人物也将不定时访问学校,提供额外的指导,帮助促进球员的发展。

 

相关链接:

海口椰博小学:让孩子在“景中上课”[图]
海口举办“家校协同,让孩子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海口“爱心夏令营”再启航 5年惠及140多名孩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