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口网2011专题>人才强市专题>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招聘启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0-16 14:46

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公告

  为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围绕国家赋予海南国际旅游岛特殊支持政策先行先试,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省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是先行试验区开发主体,承担着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产业投资孵化以及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大政策实施等任务。国家战略的推动、先行试验区的跨越式发展,急需一支高素质的创业团队。为了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到先行试验区的建设中来,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注重既往工作业绩。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共23人)

  (一)公司近期正在拓展海南离岛免税、房地产开发、海洋旅游等有关业务,拟聘下属子公司负责人3名,其中:

  1、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筹)负责人1名;

  2、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置业有限公司(筹)负责人1名;

  3、海南省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筹)负责人1名。

  (二)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20名,分别是:

  1、综合部4名,其中高级文秘2名、法律与合同事务1名、英文翻译兼文员1名;

  2、人力资源部2名,其中招聘培训管理1名、薪酬绩效管理1名;

  3、旅游开发部4名,其中旅游(酒店)管理2名、文化体育赛事运营管理2名;

  4、项目经营部5名,其中规划建设管理2名、工程项目管理3名;

  5、财务运营部5名,其中会计1名、财务管理2名、资本运营及投融资管理2名;

  上述相关职位的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表2。


  三、 相关待遇

  公司为干部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筹)、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置业有限公司(筹)、海南省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筹)负责人实行年薪制,绩效奖励与经营指标挂钩。

  (二)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薪酬按照《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薪酬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同时实行目标动态管理与项目业绩挂钩相结合的考核奖励机制。

  四、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 报名时间:

  2011年9月13日至10月13日下午17:00结束(来函报名以邮戳为准)。

  (二)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

  报名者请登录南海网(http://www.hinews.cn)下载报名表(附表1)填写,同时把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一并发至应聘邮箱lydzhaopin@163.com。

  2. 现场报名

  地址: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珠江广场帝豪大厦15楼。

  接待时间:每天8:30-17:30,节假日不休息。

  3. 来函报名:

  来函请寄: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珠江广场帝豪大厦15楼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办公室。

  邮编:570105。

  (三) 报名材料

  报名者须在10月8日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向招聘工作办公室提交以下材料(报名资料一经提交不再退回):

  1. 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等复印件各1份;

  2. 个人报名表及履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

  3. 近期2寸免冠彩照3张。

  (四) 有关要求

  1. 每个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2.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宋女士、闫先生

  咨询电话:0898-68572538;0898-68572638

  传真:0898-68525615

  电子邮箱:lydzhaopin@163.com


  附件:

 

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      

  

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为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围绕国家赋予海南国际旅游岛特殊支持政策先行先试,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省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金为40亿元,是先行试验区开发主体,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文化娱乐产业投资孵化以及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大政策实施等任务。

  公司内设五个职能部门:综合部、人力资源部、项目经营部、旅游开发部及财务运营部。公司旗下拥有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置业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建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海南省国际文化体育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海南省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热带雨林开发有限公司。

  按照发展战略目标,将着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资产质量优、主业突出、竞争力强的大企业,走出一条市场化、企业化、国际化经营之路。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