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海口西海岸再拆违 保五源河文体中心项目顺利推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2-29 11:01

拆违现场。(记者 谢大强 摄)

 

  海口网12月29日消息(记者谢大强 特约记者吴彭保)28日上午,位于我市西海岸规划中的五源河文体中心征地范围内的大片违建在秀英区的“打违攻势”中成片倒下,抢建违建的38557平方米简易棚屋“灰飞烟灭”,为我市重点项目五源河文体中心今后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当天,秀英区政府组织国土、城管及长流镇政府等相关部门300余人,机械10余台,对该处成片违建实施强制拆除。记者见该处违建全为棚屋和简易瓦房,屋内大多空置,有少数养殖极少的鸡或猪,抢建违建的痕迹明显。

  据介绍,此前,市国土部门会同秀英区政府相关部门,已对长流镇联昌、棠甘、道介和博抚村规划片区829.8亩用地范围内正在抢建和强建的各式违建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用地通知书,并由镇政府召集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保护土地资源,打击违法建筑”活动宣传月。但少数村民为获取高额征地补偿,仍心存侥幸一意孤行,突击抢建违建,在通过媒体发布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无果后,今天开始依法对此片区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秀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霁表示,目前该区已制定关于加强违建查处工作的方案,达到整治违建、标本兼治的目的,坚决遏止违建增长势头,确保辖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对违建坚决打击决不手软,为重点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谢大强 吴彭保] [编辑:李昕昕]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