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核心区主建筑预计9月完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27 10:15

 

    冯小刚电影公社每幢建筑的风格都不同。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茂 摄

 

  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项目于今年6月7日正式开业,这是海南省首个大型电影实景旅游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半个多月以来电影公社的游客接待量达到6.3万人次。而电影公社另外两条主街——社会主义老北京街和南洋街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今年9月主体建筑将完工,街区整体“芳容”初露。

  冯小刚电影公社是由观澜湖集团携手华谊兄弟公司、著名导演冯小刚巨资打造的集影视拍摄基地、电影主题旅游目的地和商业业态于一体的旅游景点,总投资额预计超过50亿元,总占地面积1400亩,内设有1942民国街、社会主义老北京街和南洋街三条主街,还有集合冯氏贺岁电影经典场景的电影园林景观区,影人星光大道,以及包含全球最大的8000平方米摄影棚及配套服务区。

  此外,在集纳电影场景的各个区域里,还将聚集500多个不同品牌和特色的美食、娱乐、购物等业态,有明星物品店、怀旧时光老物件商店、明星字画廊、电影主题婚纱摄影、非诚勿扰精品酒店、天下无贼火车餐厅等等。“你有可能在蒋家公馆里吃饭,在王开照相馆享受拍微电影服务,在荣光电影院里看电影。”海口观澜湖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电影公社将以“电影文化+旅游目的地+商业业态”的模式进行经营,每一幢民国建筑都将分别有相应的特色商家入驻,“商家经营的主题大多会与老建筑原有主题相关。”

  自2012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投资10亿元,6月7日率先投入运营的是1942民国街、大型摄影棚拍摄区和星光大道。首条对外开放的核心街区——1942民国街长280米,以冯小刚电影《1942》中出现的重庆街道为蓝本,91栋建筑集合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长江流域重庆、武汉、南京、上海等4大城市典型的建筑风情。其中,20多栋建筑完全按照老照片复原,包括曾为蒋介石官邸的尧庐、西山钟楼、重庆国泰戏院、上海融光大戏院等等。受名人效应和品牌效应的促动,在今年春节7天黄金周试营业期间,电影公社接待海内外游客达12.6万人次,创下了未完工已成万人景区的奇迹。

  据了解,目前已有十多户商家进驻1942街,后续的招商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年底60户商家将会全部入驻,极大地丰富海南的旅游商业业态。

  冯小刚电影公社

  总投资额拟超过50亿元,总占地面积1400亩

  自2012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投资10亿元

  6月7日正式开业以来,游客接待量达到6.3万人次

  经营模式:

  电影文化+旅游目的地+商业业态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许春媚] [编辑:林婧]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