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五一来电影公社 购物+游玩一站式全搞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25 19:59

  由海口日报社主办,海口日报报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协办的2016海南第五届城市汽车展览会暨海南车改推介会将于4月30日-5月2日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摄影基地盛大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2016海南第三届美好生活展,以及由酷秀国际会展主办的海南国际动漫博览会,三展联动,引爆海口“五一”小长假。还有中韩音乐节、万人相亲大会,热闹非凡,不管你想买什么,都请等一下,等到这个五一,我们帮你购物+游玩一站式全搞定,汽车、房产、家装、家电、美食、时尚、游玩、动漫,这里应有尽有。

  众主流汽车品牌齐聚 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共占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摄影基地4个摄影棚,1号展馆为国际动漫博览会,4号展馆为美好生活展,2、3号展馆均为车展。本次车展展位面积近10000平方米,且参展品牌众多,包括中、美、欧、日、韩等几乎所有市面上的主流汽车品牌。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参展经销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购车更可享受到在别的地方没有的专属优惠购车政策。五一买车,来电影公社就对了。

  省建行专属金融政策 购车享0首付0利率无担保

  作为本次车展的协办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为广大公务员以及海南消费者拿出高额的购车补贴支持。车展期间,消费者现场购车除了可享受各大汽车品牌本身的优惠外,选择建设银行贷款买车的客户还可尊享“0首付0利率无担保”的优惠政策。换句话说,就是您不需要花一分钱,就能“贷”走您的爱车。这样的政策在海南车展史上实属首次,也是您在其他展会上都不可能享受到的政策。

  多条专线巴士任意坐 边玩边看边购物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坐落于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距海口市区不到10公里,是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项目。自2012年对外开放以来,历年节假日吸引了无数琼北乃至于全国的游客前往参观游玩。本次车展选址于此,为的就是让广大海南消费者能够在节假日游玩之余,也能在本次展会挑选到自己中意的爱车。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在展会期间增开多趟海口市区往返于展会现场的公交车,海口市民可以在海口市国贸、国兴、白沙门、钟楼、中国城等主要站点搭乘展会专线公交车。

  亚洲最大摄影棚华丽亮相 海口市民一饱眼福

  你肯定看过很多电影或者电视剧,但是你一定没有见过摄影棚吧?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承载”着所有活动的场地。作为全亚洲最大的摄影棚,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摄影基地暨本次展会场所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让海口市民一饱眼福。全新的室内展馆、完善的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环境,并且展会期间全场静音,省去了消费者在炎炎夏日,顶着烈日看车的“悲惨局面”。今年“五一”,我们将带给您一个清凉的展会,让您开开心心游玩的同时,还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汽车周刊]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