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春自护共度平安春节 海口开展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30 20:45

专业教师讲解急救知识。

  海口网1月30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1月30日,“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在海口举行,助力海口青少年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共度平安新春佳节。

  围绕春节期间的易发灾害,针对青少年群体心理特点,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的谢雯老师结合丰富的医学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述炮竹事故、煤气中毒、食品安全、烧烫伤、疲劳猝死、异物梗阻等多方面急救知识,并现场支招如何正确认识隐患的危害、如何避免隐患、如何掌握应变方式以及如何提升应急救助能力。为让大家能确实掌握一定相关知识,急救老师正确示范救护技能,现场气氛活跃、讲学互动、易学易懂。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余冰月]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