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切尔西紧急一签曝光 米兰名将入队 世界杯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30 11:01

阿梅利亚(右)

  切尔西[微博][微博]引进一名守门员“救急”的行动,日前有了新的进展,蓝军邀请前AC米兰[微博]门将阿梅利亚来队试训,并有可能将其签下。

  主力门神库尔图瓦伤停到明年1月,目前切尔西只有贝戈维奇一位有经验的门将,替补布莱克曼缺乏实战经验,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个有经验的后备选手,来弥补这一空缺。

库尔图瓦1月份才能复出

  此前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希望租借曼联[微博][微博]的巴尔德斯,这需要启动英超[微博]联盟的“门将特殊租借条款”,不过切尔西方面得到的答复是,布莱克曼虽然年轻,但依然算作一队门将,在仍有两个健康的一队门将情况下,不会批准蓝军对这一条款的申请。于是,切尔西又将目光转向了其他门将,阿梅利亚就是选择之一。

  33岁的阿梅利亚仍处在门将的黄金年龄,但他的问题是,自从2014年离开AC米兰后,就没怎么打过职业比赛。上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业余俱乐部罗卡-普里奥拉度过,今年2月份时和佩鲁贾签约,但只为这家意乙球队出场过一次,今年8月份,他合同到期离开佩鲁贾,目前是自由身。

  阿梅利亚的履历倒是十分抢眼,他效力过罗马、巴勒莫、热那亚、AC米兰等球队,两次拿到意甲冠军(00-01在罗马、10-11在米兰),最重要的冠军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虽然他只是作为布冯[微博]和佩鲁济的替补,并未出场过。

离开米兰后很少打比赛

  在与波尔[微博]图比赛前,穆里尼奥曾被问到,是否想引进波尔图37岁的巴西老门将赫尔顿,穆帅回答说:“赫尔顿和波尔图有合同,到1月份才有可能引进,但我们现在就需要一个门将,而不是1月份,因为那时候库尔图瓦就可以复出了。”

  这样看来,阿梅利亚会是一个不错的短期选择,由于是自由身,签他不必进行特别申请。不过,由于对阿梅利亚目前的情况不了解,所以切尔西这次是邀请他过来试训,先看一看,而不是直接签约,如果意大利人在试训中令蓝军满意,穆帅有可能拍板签人。

 

 

相关链接:

皇马有1人穆帅念念不忘 切尔西新宠:他世界最佳
阿扎尔:愿跟登巴巴踢中超 切尔西最逗之人是
欧洲黑店杀出超级新星 巴萨PK皇马切尔西抢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