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网球女皇本周出嫁 新郎是Reddit的联合创始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6 15:07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网球女将小威即将于本周同未婚夫瓦尼安完婚。

  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小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市诞下一女,此次同瓦尼安成婚,可谓好事成双。美国《人物》杂志称,这对夫妇将于本周在新奥尔良举行婚礼,参加盛典的亲朋好友已经在15日陆续抵达,其中包括小威的好朋友、美国流行歌后碧昂斯。而《每日邮报》则称婚礼将在16日举行。

  这位23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去年12月同瓦尼安订婚,后者是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两人联姻称得上珠联璧合。据此前报道,现年36岁的小威一直想重返网球赛场,明年年初的澳网她或许将踏上卫冕之旅。

 

 

相关链接:

海口代表团网球项目斩获一金两铜 男篮首战告捷
新一期男子网球世界排名公布:穆雷与焦科维奇跌出前十
加冕巴黎网球大师赛 索克搭总决赛“末班车”
珠海网球精英赛 彭帅首战负于范德维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编辑:(见习)陈家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