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马布里带伤作战状态低迷 北农商男篮否认更换外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2 15:29

  北京农商银行队21日对外发表声明称他们并没有更换后卫外援马布里的计划。在此前外界有传言北京农商银行队已经邀请前NBA球员特雷·伯克到队试训。北农表示:“球队对于主教练、外援的水平与能力都很认可。”

  在此前北农主场惨败给福建队的比赛后,球队主教练丁伟直接批评了外援的糟糕表现。在那场比赛中马布里得到5分,兰多夫得到11分。在那之后有传言称北农已经邀请了前NBA球员伯克到队试训。伯克曾经代表爵士队、奇才队打过比赛,后来到尼克斯队后被裁掉,他现在在NBA发展联盟打球。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有经纪人曾经向北农推荐过伯克,但是他的个人数据与知名度都没有能打动球队,北农最后选择了马布里。而伯克现在在NBA发展联盟打球,他的第一选择也是重返NBA。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在此前北农客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拉伤了腿部肌肉,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后边几场的比赛表现,目前马布里正在积极恢复中。

 

 

相关链接:

北汽男排打服广东外援 3比0完胜对手整体协作发挥威力
首钢小外援为何偏爱传球:我愿意看到队友们开心
北汽女排客场3比0逆转山东队 新队长鼓劲外援真给力
广州龙狮主场轻取四川队 三外援强势得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郝云飞] [编辑:(见习)陈家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