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罗西禁药风波发酵:没吃药,吃错了食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27 09:59

  新华社罗马9月26日电 前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最近表示,他没有使用兴奋剂,之所以被查出药检呈阳性,应该是因为他吃了有问题的食物。

  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25日宣布,罗西被查出使用了一种可以用作兴奋剂掩蔽剂的药物。下周,他将接受审查。如果他使用兴奋剂属实,很可能将被禁赛一年。罗西被查出涉嫌使用的禁药成分是多佐胺。按照有关规定,这种药物如果用作眼药,就不被列入禁药之列。但罗西今年6月和7月接受反兴奋剂官员的问询时说,他没有用过眼药。

  罗西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直是干净的,这有案可查。这次药检呈阳性应该是因为误食了有问题的食品。”

  这位31岁球员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说,罗西一直是个非常自律的球员,职业生涯至今黄牌都没领到几张。“他为自己出现在这样的故事中感到极端失望。”

  上个赛季末,罗西接受的药检。当时他效力热那亚队。目前,他处于失业状态。

  帕斯托雷洛说,罗西现在已经不可能说清楚药检之前吃过什么食物或喝过什么饮料了。

 

 

 

相关链接:

意大利为垮桥遇难者办国葬 遭部分遇难者家属抵制
意大利政府决定再次向塌桥事故所在地区拨款
意大利发生公路桥垮塌事故 至少20人死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