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原本是让车主和乘客两边受益的好事,但近来,因搭乘顺风车引发的纠纷层出不穷。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霸道顺风车要求线下给钱 遭拒后辱骂威胁女乘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08 08:42

  顺风车,原本是让车主和乘客两边受益的好事,但近来,因搭乘顺风车引发的纠纷层出不穷。

  5月7日,成都姑娘小沈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投诉称,5日晚,她在搭乘重庆至成都的顺风车时,发现实际车辆和注册车辆不符,司机还要求她取消网上订单、直接线下交易。

  “被我拒绝后,司机一直纠缠不清,甚至发短信辱骂我,并威胁要上门找我算账。”小沈很是担忧,并报警求助。

  不过,当事的顺风车司机否认了小沈的说法。

  接人晚点车辆不符

  线下交易被拒后发短信辱骂

  沈小姐告诉记者,5月5日,由于携带宠物无法坐动车,她便预约了一辆重庆至成都的顺风车,预付了车费165元。

  “约的晚上八点半,结果司机十点才来,后面又去接其他人,耽搁得很晚。”沈小姐说,上车后,她发现司机开的是一辆雪佛兰,并不是顺风车APP注册的别克,并且超载了一个人。

  从重庆前往成都的路上,司机一直要求沈小姐取消顺风车订单,直接线下交易给钱。“深更半夜,我哪敢取消订单啊?万一出事了怎么办?”沈小姐说,同车的其他四个女生,也都被要求线下交易,有的还被要求加价。“走在半路上,司机甚至威胁说‘这深更半夜的,要是出了事就不好了’。”

  “我不是不愿意给车费,只是希望走正规线上渠道,不能线下交易,难道有错?”沈小姐说,6号一天,司机给她打了很多电话,要求线下交易,并发短信辱骂,还威胁要上门找她算账。

  在沈小姐的手机上,记者的确见到了顺风车司机发来的辱骂短信。

  司机否认辱骂乘客

  称车牌不符是因限号换了车

  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当事顺风车司机。对于车牌不符,司机解释称,是因为注册的车辆限号,他才换了另一辆车。

  按照成都的限号政策,5月6日为星期一,机动车尾号限行1和6。

  记者从顺风车平台上看到,司机注册的车辆尾号为2,如果5月5日深夜开到成都,第二天并不会遭遇限号。而他实际使用的车辆尾号为1,反而会在第二天遭遇限号。他的这一说法,显然立不住脚。

  对于辱骂乘客,即使有短信截图,这名司机仍然否认,“我没有要求她取消网上订单,从来没有,我也没有辱骂她,反而是她态度不好。”

  目前,沈小姐已向顺风车平台进行投诉,并向警方报案。

 

 

相关链接:

滴滴顺风车公布整改进展:持续加强用户信息筛查
杀人滴滴顺风车司机获死刑 被害人家属表示符合预期
死刑!“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一审宣判!
终于等到 滴滴温州顺风车司机杀人案开庭

 

相关链接:
终于等到 滴滴温州顺风车司机杀人案开庭
死刑!“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一审宣判!
杀人滴滴顺风车司机获死刑 被害人家属表示符合预期
滴滴顺风车公布整改进展:持续加强用户信息筛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