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美职篮东决猛龙胜雄鹿 总比分2:2战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3 08:53

  新华社华盛顿5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多伦多猛龙队之间的东部决赛21日进行了第四场,主场作战的猛龙队以120:102大胜雄鹿,将总比分扳平至2:2。

  东部决赛到目前为止进行的4场比赛中,都是主队获胜,先是雄鹿凭借主场之利拿到第一场和第二场的胜利,随后猛龙回到多伦多连下两城。第五场“天王山战役”的较量将于23日在密尔沃基进行。

  本场比赛猛龙队全民皆兵,从首发到替补都发挥了作用,共有六人得分上双。首发后卫洛瑞贡献最大,拿到25分,而当家球星伦纳德貌似还未从第三场双加时的鏖战中恢复过来,仅有19分入账,中锋加索尔17分、7次助攻。不过,猛龙队的替补及时进行了火力增援,发挥远超对手的替补,其中伊巴卡攻下17分和13个篮板,鲍威尔贡献18分,范弗利特13分。

  雄鹿开场状态不错,但很快猛龙就缩小了分差,同时利用凶悍的防守限制住对手的进攻,他们在第二节单节打了雄鹿一个33:24,一举奠定优势。到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以94:81领先。第四节猛龙乘势追击,以一波10: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20分,最终锁定胜局。

  “我们知道伦纳德有点累了,所以其他人都要站出来为他而战。”洛瑞说。

  伦纳德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吃不消。“我没啥问题,我要继续坚持比赛,猛龙有机会创造历史。”伦纳德说。

  猛龙主帅纳斯也认为伦纳德的身体没太大问题。纳斯说:“打了这么长时间的比赛,伦纳德肯定会感到疲劳。这场比赛中我本打算让他少打一些时间,但是他认为自己还可以坚持,所以肯定是没问题的。”

  雄鹿队方面,后卫米德尔顿30分,安特托昆博25分、10个篮板,前锋米罗蒂奇11分,但其余人得分都只是个位数。对雄鹿而言,连续输球非常罕见,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雄鹿只有一次背靠背输掉两场比赛。“这场比赛从防守角度而言,可能是本赛季第一次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我们在下一场里必须改进这一点。”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说。

  雄鹿和猛龙之间的胜者将在美职篮总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后者在西部决赛中以4:0的总比分横扫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相关链接:

美职篮东部决赛首仗雄鹿胜猛龙
美职篮常规赛将首次在巴黎举行
骑士淘汰凯尔特人晋级美职篮总决赛,詹姆斯再显巨星风范
美职棒大联盟牵手北控 推动中国棒球发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集旻]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