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海口市滨濂村友谊街附近的梁女士,在一个星期内遭到盗贼2次盗车牌敲诈勒索。梁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一张盗贼的图片,海口海垦派出所民警正对此进行侦查。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一小偷两次偷车牌后勒索车主 还“善意”提醒受害者不要把车停在无监控地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9 11:24

  原标题:小偷两次偷车牌后勒索车主 还“善意”提醒受害者不要把车停在无监控地方

盗贼留字条勒索车主

拍下小偷样子

  

盗贼在微信中还“善意”提醒(微信截图)

  居住在海口市滨濂村友谊街附近的梁女士,在一个星期内遭到盗贼2次盗车牌敲诈勒索。梁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一张盗贼的图片,海口海垦派出所民警正对此进行侦查。

  据梁女士介绍:她是四川人,现与丈夫居住在海口滨濂村文山大厦,她平时把车停在文山大厦友谊街边。

  8月12日早上,他下楼到友谊街上取车去上班,结果发现自己汽车的2个车牌被人卸了。小偷还在前挡风玻璃上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需要车牌加我的微信,微信号为1241512200。

  梁女士加了该微信号与小偷进行联系。小偷在微信中表明,梁女士的汽车车牌是他偷的。如果梁女士想要回车牌,就要通过微信向小偷转款500元。

  为了让梁女士相信,小偷还拍了一个车牌的视频发过来。梁女士问小偷能不能少一点,小偷称:一分钱都不能少!否则,梁女士就别想要回车牌。

  梁女士随即通过微信向小偷转款了500元。约20分钟后,小偷通过“美团骑手”将被盗的车牌送给了梁女士。

  梁女士随后就此事向海口海垦派出所报案,海垦派出所受理了案件,但据民警介绍:梁女士停车的位置没有天网监控,无法捕捉到偷车牌贼的身影……

  8月18日早上7点40分,梁女士到滨濂村友谊路取自己停放的汽车,发现汽车车牌又被人偷走,小偷在汽车挡风玻璃上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想要车牌的话,加微信与我联系!”。小偷留下的微信号与上次的是一样。

  梁女士随后再次与小偷联系。小偷在微信里称:他之所以选择盗取梁女士的汽车车牌,是因为梁女士停车的地方没有视频监控。小偷还“善意”地提醒梁女士:以后不要把车停在没有视频监控的地方。

  小偷先提出取车牌的价格为500元,梁女士经过多番还价,把价格讲到了250元。小偷对梁女士说:250元太不好听了,你就给249元吧。梁女士通过微信付款后,小偷马上叫“美团骑手”把被盗车牌送给了梁女士。

  此次,梁女士汽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一张小偷的样子,小偷是8月18日早上5点40分来盗车牌作案的,是一个20多岁的男子。

  今天下午,梁女士把拍到的视频递交给海垦派出所,民警已把该视频拿去技术部门进行进一步分析和侦查。

 

 

相关链接:

“碰瓷”电动车趁机盗窃 海口龙华警方18天擒21名盗贼
海口滨濂村一店老板称租期未到店却被拆了 居委会回应
海口滨濂村私设收费停车场 停车不交“占位费”就扎轮胎

 

相关链接:
海口滨濂村私设收费停车场 停车不交“占位费”就扎轮胎
海口滨濂村一店老板称租期未到店却被拆了 居委会回应
“碰瓷”电动车趁机盗窃 海口龙华警方18天擒21名盗贼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聂元剑]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