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赤脚徘徊在北纬18度分界线沙滩上是什么感觉?坐观光艇潜入夜晚的海中是什么景象?9月1日起,陵水分界洲岛将开启夜间模式,让游客不仅可感受白天海岛魅力,还可享受夜晚海岛的万种风情。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各大景区点亮“夜游模式”[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9-16 10:02

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服务

在夕阳余晖即将铺满海面时,不得不乘最后一班船离岛。错过最美风景让不少前去海岛游玩的游客感到遗憾。

为更好地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陵水分界洲岛也开启了夜间模式。9月1日起,景区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十点半,门票售票时间截至20时。开启夜间模式后,到分界洲岛游玩时间由原来的9个小时延长至14个小时。随后,“组团打卡夜潜”成为潜水爱好者们的又一目标。

“延长营业时间后,游客将有更多时间玩转海岛,感受上天入海的乐趣。非住岛游客也可享受此前住岛客人才享有的福利,如欣赏夕阳美景、夜间潜水、夜间珊瑚观光艇、篝火晚会及沙滩音乐吧等,充分体验海岛上不一样的美妙时光。”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歌手表演。记者 封烁 摄

如何方便游客夜间出游、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服务,也成为夜游发展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内容。如去年国庆假期前夕,三亚海棠区就开通了免费穿梭巴士,串联起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昌梦幻不夜城、保利瑰丽酒店等景区和酒店,并将运行时间延长至24时,加上该区各文旅项目纷纷开发夜间消费市场,让该区旅游接待人次与旅游收入再次突破新高。

作为海岛景区,为保障游客游览时间,方便游客上下岛,分界洲岛还相应增加客船航次,下岛客船最晚一班发船时间为22:30。同时,景区免费班车增加21:00、22:00、23:00三个班次。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赵优]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