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暑期,天气炎热,不少人都喜欢到泳池游泳消暑,特别是家长们更喜欢带孩子到水上乐园玩儿。但正如网友所担心的,公共泳池以及各种戏水乐园的水质是否合格,成了不少人的顾虑。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公共泳池传染病多发 如何既享清凉又保健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8-14 08:48

一问到底丨公共泳池传染病多发 如何既享清凉又保健康?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不少人都喜欢到泳池游泳消暑,特别是家长们更喜欢带孩子到水上乐园玩儿。但正如网友所担心的,公共泳池以及各种戏水乐园的水质是否合格,成了不少人的顾虑。

泳圈密密麻麻 黑龙江一景区水上乐园游客爆棚游

最近几天,一段游客挤满水上乐园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密密麻麻的游泳圈填满了整个泳池,泳圈里的人,甭管大人小孩儿,全都紧紧贴在一起,由于太过密集没有空,即使水波涌动,人也都保持原地一动不动,想动也没法动。


据了解,这段视频拍摄于黑龙江大庆一家景区的水上乐园,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幕出现在一个周日,当天大概卖了两千多张门票,因为游客都在同一时间段去游玩才造成拥挤,此后景区已采取限流措施。就是这段视频让不少网友惊呼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更有人担心,这么多人挤在泳池里,水质会不会有问题。

市民:好像说水质不太干净,会对孩子造成一些感染。

市民:有的时候会水质不好,腿过敏,这个是偶尔有。

由于关乎身体健康,公共泳池的卫生问题大家普遍关心。如何判断泳池水质是否合格?如果在水质恶化的公共泳池或水上乐园玩耍,容易染上哪些疾病?到公共泳池戏水,自身应该做好哪些防护措施?炎炎夏日,戏水消暑,如何既享清凉又保健康?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