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职场招聘>
海口本月将有25场招聘会 就业良机等你来 [图]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时间:2012-05-05 11:28:47

  5月2日,记者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和省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到,5月份,海口将举办25场招聘会。其中,12场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13场为各行各业的专场招聘会。如5月9日就有一场保姆保洁、保安司机类专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值得一提的是,从4月份的职场动态来看,我省的应届毕业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也专门招聘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充实其人才队伍。

 

 

   提醒: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海口市蓝天路嘉华路2号金桃苑首层(省社保局对面,蓝天丽城大厦后侧),求职者可搭乘13路、28路、33路、38路、41路、52路公交车,在蓝天路南宝商场或民生市场站下车可到达。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省就业局一楼),乘坐8路、11路、13路、14路、16路、37路、39路、43路车即可到达。海南人才招聘网现场招聘会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海口会展中心(万绿园旁),求职者可以乘坐3路、6路、8路、9路、21路、28路、37路、39路、50路、54路公交车到人大会堂站下,29路、42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

 

 

相关链接

5月份海口举办25场招聘会 13场为专场招聘会
海南招聘会提供6153个岗位 毕业生抱怨工资低
明日海南大型招聘会:6000岗位超半给应届毕业生
海南举行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单位薪酬多在2500-3500元间
教育类岗位受海南应届毕业生热捧 望多举办类似招聘会
大学生扮花木兰“穿越”招聘会 抗议就业性别歧视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