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中招意见:择校生不超公费生计划15%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1-21 09:47

  记者1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简称“中考意见”)已经正式印发。中考意见规定,将严格执行“三限”政策,学校录取的择校生人数不得超过本校公费生计划的15%,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面向外市县招收的择校生不得超过本校择校生总数的25%。这两个百分比较之去年均下降5个百分点。

  在2012年中考录取时,有四个录取批次,记者注意到,2013年中考录取批次增加到六个录取批次。

  为了和我省的异地高考政策相配套,日前省教育厅出台了《海南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暂行规定》,从2013年开始实施。在新近公布的2013年中考意见中,也和上述暂行规定的条款实现了呼应。

 

相关链接:

为高分家长一掷万金请私教 中考体育培训玩起1对1
海南中考6月25-27日举行 三沙军人子女等可加分
过来人经验分享:顺利备战中考不走弯路得高分
学生购票扎堆不清楚优惠信息 务工人员随子女中考
海南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中考暂行规定出台
海南: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公布 残疾考生可缓考
海南中考:今年8科满分800分 重点与分值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郑克姗 实习生 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