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成都市教育局称 中小学暂不考虑“春秋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0 11:23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正式面向社会发布《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明确提出“到2020年,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基本得到落实”的发展目标,并为这一目标提出具体措施。昨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如若劳动者休息、休假权益得不到保障,可拨打12333或通过市人社局网站等多渠道向劳动行政部门投诉。同时,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暂不考虑增设春假和秋假。

    记者了解到,《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目前在成都的机关、国企等单位落实较好,而在个别非公、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落实情况稍差。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有关负责人提醒,劳动者休息、休假权益得不到保障,可拨打12333或通过市人社局网站等多渠道向劳动行政部门投诉。

    昨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成都不考虑调整现有“一学年两学期两假期”模式,增设春假或秋假。假期的调整是个“复杂的工程”,涉及到教学计划、课程方案及与之相配套的教材等多方面的重新调整,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而家长和学生意见也很重要,如果要施行,会在事前广泛听取意见并经过充分讨论。

 

 

相关链接:

中小学“春秋假”还得厘清几个问题
中小学或增春秋假 家长犯愁学校担忧
海南中小学幼儿园收费须公示 杜绝教育乱收费
上海“毒校服”事件发酵 21所中小学停穿校服
海南中小学将增加体育项目 竹竿舞龙舟等传统项目或入选
海南中小学教师证考试3月17日举行 实行网上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