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微新闻:中高考临近催生天价补习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27 15:10

    冲刺班、提分班、签约班……随着中高考的临近,一对一的考前补习班市场也渐渐火爆起来。记者发现,目前一对一考前补习班,每小时收费大概都在180—230元,一些全日制的学生3个多月花费已超9万余元。那么,如此高的培训费真能带来高分数吗?培训班的承诺是否可信?所谓的名师代课是真的吗?

    微博热议:

    @ pet2486:现在的补习费超高,在校在职的老师违规有偿补课的现象数不胜数,从学生的角度来看,他会认为天价的补习费给父母带来负担,而放弃学习的机会。望政府早日出台措施,一方面提高老师的工资,另一方面应当由官方开办无偿补习班,聘请名师。这样才能有效地治理家教市场的各种乱象。

    @枫浩諵:这天价补习班就真的会有用吗?如果没有兴趣就算是三万一节课也不会有多大的效果!

    @家教辅导师CETTIC认证:家教市场天价补习班是由家长的急切心理造成的。

    @豫剧杨红霞:天价补习班到底“补”了谁?关注中,奉劝家长们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教育机构”,更不要相信他们对孩子的承诺“保证考多少分”,本人及孩子已经深有体会!(郑克姗/辑)

 

 

 

 

相关链接:

 

英语教育名言警句
教育,须以价值观铸魂
专题-聚焦3.15 严防教育行业de陷阱!
教育培训机构机构乱象:只要会做题就能当名师
宋丹丹谈“星二代”教育,宋丹丹说最重要是给他空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郑克姗)]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