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口公布中招加分政策  驻三沙职工子女加5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30 11:08

    根据今年海口的中招加分政策,革命烈士子女报考海口市属普通高中学校可加20分。

    符合以下7类情况中的任何一小项者,在普通高中、高职高专学校录取时,给予在各学科原始总分上加5分的照顾(符合多项的,只能享受一项):现驻三沙市的军、警部队现役军人和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驻岛时间达半年以上)的子女;初中阶段获得省级或市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宋庆龄奖学金的考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以上、省级二等奖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考生;初中阶段获得海南省教育厅或海口市教育局组织的3人以下(含3人)艺术竞赛二等奖以上或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上两场以上)的考生;因公牺牲或一级至四级残疾的军人和人民警察的子女;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的子女,见义勇为伤残等级为1—4级的人员或子女;农村独生子女户、纯二女结扎户的子女;报考海南侨中的归侨子女、华侨子女、港澳台胞子女。

 

 

相关链接:

海南省中招 4月2日-12日网上报名
海南中招“原始总分”代替等级分 见义勇为加分
海南中招报名时间确定 普通高中设最低录取线
网友吐槽动车高价盒饭:饥饿式营销让肚子不耐饿者中招
海南中招意见:择校生不超公费生计划15%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 [作者:聂锐 ]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