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4月12日举办招聘会 8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2 10:03

     4月1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获悉,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将于4月12日(周五)、13日(周六)连续两天举办2013年海南省首届“万才争流”人才交流展览会。本次招聘会除了企业招聘信息展示外,主办方还将设立专区展示优秀人才简历。预计有4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上万个岗位。

    据了解,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4月12日、13日的人才交流展览会已有近300家企业报名参会,其中有80多家海南大型知名公司进场招聘,有椰树集团、一汽海马、观澜湖、伊利集团海南分公司、旺旺集团海南分公司、海口喜来登酒店、金手指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正红科技、民生管道燃气公司、北京中公教育海南分公司等大型公司参会。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是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天涯人力网向用人单位免费开放10000份优秀人才简历,分日期段展示不同类型人才简历。12日(周五)将展示服务员、设计师、工程类、计算机、行政人事、财务等优秀人才简历;13日(周六)将展示司机、保安、销售、生物技术、教师、客服公关、仓管员、物流等优秀人才简历。释放人才简历信息,提供给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查看,以更精准的信息交流,提高招聘求职“牵手”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省的招工难和找工难的问题。

    该负责人提醒企业招聘负责人,如有人才招聘计划的用人单位,届时可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前往省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寻找人才简历,现场可进行招聘求职交流。

    需要找工作的求职群体,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人才交流展览会”之前的周三、周五、周六现场招聘会期间,请将填写好的人才简历递交到前台客服人员,或到现场填写好简历,经主办方挑选出优秀的人才简历将在12日和13日才展会举办期间,为广大求职者进行免费工作岗位匹配。

    时间:2013年4月12日(周五)、13日(周六)

    地点: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省就业局一楼)

    温馨提示:市内11路、13路、14路、16路、27路、37路、39路、43路、旅游专线4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到琼苑宾馆站或省干部培训中心站下车

 

 

相关链接:

清华招聘会毕业生期待月薪八千 “留京率”降低
京举办女大学生招聘会 对本专科学历需求量大
陵水举办大型招聘会 43企业供2165个就业岗位
海口:明年拟办招聘会130场 提供岗位15万个
海口校园招聘会:121家企业供2500个就业岗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喻涛]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