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小学让娃趴地上考试 安徽涡阳县处分相关责任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4 12:55

  据新华社电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安徽省涡阳县花沟镇晨曦小学为防止作弊,让学生趴在地上考试,引发网友关注。涡阳县教育局2日透露,已对校方和有关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记过处分。

  3月28日晚,有网友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几十名学生趴在地上书写试卷的照片,并注“第一次月考”五个字。据了解,微博发布者是涡阳县花沟镇晨曦小学二年级老师,当时其正在监考。该校每个年级每月都要举行月考,每次上下午各90分钟,都在室外考试,这是学校的要求,为防止学生作弊。该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4月2日上午,涡阳县教育局通报了对此事的调查处理情况。花沟镇晨曦小学是涡阳县教育局2000年审批的一所民办小学,现有9个班级,学生480名。该校两栋教学楼中一栋在使用,另一栋闲置待维修,班级内不是规范性的一人一桌。为防止学生考试作弊,学校组织学生到室外考试,致使部分学生趴在地上做试卷。

  目前,涡阳县教育局已就该事件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责成花沟中心校校长刘威和晨曦小学主要负责人张祥坤进行书面检讨,并记过处分。与此同时,抽调专人对晨曦小学进行限期整改,加快闲置教学楼的维修,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 

 

 

相关链接:

英才小学足球队代表海南出征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
海口港湾小学开建 将减轻滨海小学招生压力
小学神作逼疯老师 盘点让你哭笑不得的文章(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编辑:林婧]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