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湖北襄阳一幼儿园女童午休大笑 老师罚其关厕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8 17:29

  昨日,有网友报料称,南漳一幼儿园发生体罚学生事件。记者调查得知,因学生在午休时间吵闹,老师把她关进了厕所。目前,涉事老师已向家长道歉,南漳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昨日,南漳一网友发微博称,该县北大之星幼儿园老师体罚小朋友,不让其穿衣服在厕所里站了两个小时。微博所说是否属实?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她说,老师确实体罚了学生,但具体细节她也是听说的。

  微博中指的小朋友是曾女士的女儿小青(化名),她今年5岁,上大班。曾女士介绍,1日晚,小青告诉她,老师把她关进了厕所,她不想再去幼儿园。2日上午,她来到幼儿园讨要说法。随后,老师给孩子道了歉,他们也原谅了对方。

  记者反复询问小青,她说:“睡觉时,我在笑,老师把我关进了厕所。等他们睡醒后,我才出来。”在厕所里呆了多长时间,小青已记不清,但她肯定,当时穿了衣服。

  记者在北大之星幼儿园看到,厕所和卧室,是一栋屋里的两间房。该园张姓负责人称,小青被带进厕所的时间是在上月底。家长来讨要说法时,她和涉事老师挨了家长几巴掌,后来园方报了警。经协调,涉事老师就罚关厕所一事向小青道了歉,家长就扇巴掌一事向老师道了歉。目前,此事已得到妥善解决。

  张姓负责人说,小青只在厕所里呆了几分钟,随后,老师将其带出。这种做法错误,他们已处罚了这名老师。

  目前,南漳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阅读此文的网友还看了:

警察攻入德国科隆幼儿园 幼儿园园长与人质受伤
家长反映伙食差 海口一幼儿园竟开除其孩子
海南新增1.5万个幼儿园学位 纠正幼儿园"小学化"倾向
北京:今年新添40所小规模幼儿园
职能部门岂能为虐童幼儿园“助虐”?
河北燕郊幼儿园涉虐童续:市教委力促家长私了(图)
海南东方:乡镇幼儿园课桌还没用就坏了
[投诉]华海幼儿园上课用扬声器 周围居民受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