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华中师大海南附中落户海口 5月1日起向全省招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24 11:48

华中师大海南附中揭牌。

 

    海口网4月23日消息(记者谢舒 实习生李敏钰)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20日正式揭牌落户海口,是海口基础教育发展的生力军,有望成为海南民营办学的试验田。

    该校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兴丹路3号原海口经济学院校区内,教师30%由华中师大及全国高中三大名校之一的华中师大第一附中选派,其余面向全国招聘,5月1日起面向全省招生,初一和高一各招500人,优等生奖励万元。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在会见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时说,海南是国家改革开放的沃土,在海南迎来建省建特区25周年之际,十分高兴迎来了华中师范大学和赛伯乐集团强强联合在海南办学。

    “办什么样的学校?如何办好这所学校?首届国家级高中骨干校长、华中师大海南附中首任校长魏少平说,将遵循规律,根据学生特点、全心全意办让社会满意的学校。从策略上要以法治校、以德治校、以智立校、特色兴校、科研强校。教育上要国际化、全面化、艺术特色、体育特色、文理并重。家长把孩子送到这里,我们将以一流的质量回报”。

    该校尤为注重师资力量的建设和投入,教师30%由华中师大及全国高中三大名校之一的华中师大第一附中选派,其余面向全国招聘。招聘来的教师将到华中师大、华中师大第一附中进行不少于3个月的跟班培训,保证教学质量,确保升学率。

 

 

相关链接:

揭秘免费讲座背后存在的招生猫腻:假明星学员助阵
香港高校2013年度内地招生名额减少 [附学费表]
海口再添一所优质中学 华中师大海南附中今秋招生
海口港湾小学开建 将减轻滨海小学招生压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