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连续七年全省教育投入增长率达18.8%以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04 10:09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海南省2013年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省2012年全省教育总投入为218.34亿元,比2011年增长24.53%,再创历史新高。海南连续7年教育投入增长率达18.8%以上,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优先发展教育落到实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夯实了基础。

  据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介绍,海南现已彻底解决了“普九”历史欠帐,化解高校债务10.9亿元;2012年投入4.88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97所,新增学位2.6万个,学前毛入园率达62.8%,比2011年提高9.1%;投入8.6亿元建成三期8所思源实验学校,新增优质学位1.85万个。

  此外,海南2012年立项的343个校安项目已开工328个,竣工89个;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项目开工150个,竣工57个;投入1.81亿元建设农村教师周转宿舍2594套,投入3558万元建设中小学校厕所。

 

 

相关链接:

湖北为状元立塑像高中:该生书写平民教育神话
国际不打小孩日:看外国家长如何教育不听话的孩子
海口两家单位和5人获得全国敬老爱老教育活动殊荣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对教育腐败现象要“零容忍”
今年海南新增高中学位6000多个 扩充高中优质教育资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刘见] [编辑:王艺珊]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