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微博热议:万宁校长带小学生开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15 16:26

  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6名就读6年级的小学女生集体失踪,引起老师和家长极度恐慌,记者13日获悉,原来该6名小学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万宁市一政府单位职员小忠带走开房,目前校长陈某鹏二人已经被警方刑拘。

  @落星寒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不思本职,却做出如此有悖天理之事。虎毒尚且不食子,禽兽不如耶。

  @巴吾东1956: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管理者,如此道德沦丧,人性扭曲,如果学校不能保护学生,将是全体教育工作者的悲哀。

  @侠客小狼:一个邪恶的人一旦有了一定的权力还真是件可怕的事!

  @碧水尘沙:一个受过高等教育为人师表的校长竟然干出禽兽不如的事,我国选人用人机制也存在缺失。

 

 

相关链接:

小学生诉苦六一汇演折腾人 教育局长回信(图)
海南严控学生作业量 保小学生每天睡够10小时
北京一学校小学生将从一年级开始学习西班牙语
小学生运动会入场式一小时晕倒20人 体质堪忧(图)
小学生“奥数热”难降温 武汉万人考奥数 图
江西一小学生被罚跑步后死亡 校方称不掌握病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