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周刊》一周岁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05 16:18

  在不知不觉中,本报《教育周刊》已满一周岁。回眸48期《教育周刊》,我们尽心尽力,本着新闻人的“责任”,努力烹饪每一期《教育周刊》大餐,将其办成传播海口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的平台,成为教育者沟通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成为受教育者了解教育、打开心灵的一扇窗口。

  经过一年的成长与升华,我们在栏目设置上推陈出新,既有反映海口教育重大政策颁布的“权威解读”,也有展现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新亮点、新成效的“校园播报”,还有针对即时教育热点进行剖析解读的“教育热象”,以及支撑起全市中小学生“记者梦”的小记者平台和“习作园”。

  随着《教育周刊》影响力的日渐加大,我们需要社会各界及广大师生、家长的积极配合,《教育周刊》的舞台需要你们的精彩演绎,《教育周刊》的故事需要你们来讲述,《教育周刊》的未来需要你们来谱写。真诚希望您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指正,共同将《教育周刊》越办越好。 (《教育周刊》编辑部)

 

 

相关链接:

【第四十九期】教育周刊
教育周刊·小记者播报 如何当好小记者
【第四十八期】教育周刊
【第四十五期】教育周刊
【第四十四期】教育周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