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晚,文化咏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秀·一夏”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

2013海口“品牌培训机构”评选活动启动 邀请市民推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09 09:11

  海口网6月9日消息 (记者 郑克姗)一年一度最长的假期——暑假即将来临,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让广大家长们结合孩子兴趣与爱好,明白放心地选择培训班。即日起,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现邀请广大市民推荐身边最信赖、最满意的培训机构。

  本次活动由海口晚报、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网联合开展,此次活动将在海口网(www.hkwb.net)设立评选专题页面。市民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箱或登录海口网下载推荐表格四种方式推荐身边最信赖、最满意的培训机构。

  按照评选流程,活动将在6月15日17:00前结束市民推荐。6月17日至30日,海口网将在评选专题页面公布“品牌培训机构”候选名单及简介,接受网友和市民投票。最后将由主办方组织评委会选出五家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898—66835635

  传真:0898—66835632

  电子邮箱:hkwbhdong@163.com

 

    下载表格:2013年海口“品牌培训机构”推荐表

 

相关链接:

暑假:孩子是该“放养”还是“圈养”?
提前适应幼儿园生活 暑假试入学宝宝找感觉
大三学生暑假打工攒钱 10万元自制飞机(图)
西安一大学生10万元自制飞机 暑假打工挣材料费
网友吐槽另类暑假作业 脚-鞋袜+草地=脚踏实地
避孕药“催熟”4龄女童 长沙暑假接诊37例性早熟患儿
学生暑假消费颇为可观 有人花掉家长一半年终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郑克姗] [编辑:陈樱妮]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